黄山风景区:3天中秋小长假共迎客22813
发布时间: 2016-09-24 浏览次数: 371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黄山政府网消息,915日—17日中秋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以阴雨天气为主,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来山游客的热情,3天共接待22813人,家庭游成为主流,外国游客有明显增加。

http://tpic.home.news.cn/xhCloudNewsPic/xhpic1501/M01/25/FE/wKhTlFffTaaEN_EmAAAAAPnzTFs803.jpg

    受台风“莫兰蒂”的影响,景区前两日均有降雨,17日逐渐放晴,一早在光明顶处,云海、日出、彩虹等美景轮番上演,给来黄山过中秋的游客带来了惊喜,他们不停地按动着相机快门,留住最美的一刻。

http://tpic.home.news.cn/xhCloudNewsPic/xhpic1501/M00/25/F6/wKhTlVffTc2EXY6AAAAAAKZyd1w517.jpg

     江苏游客常女士现场看到了这美轮美奂的景色,她迫不及待地在微博和微信上分享,“昨天冒雨上山还是值得的,今天看到了日出和云海,谢谢老天爷,谢谢黄山给我们送上了一份中秋大礼。”

http://tpic.home.news.cn/xhCloudNewsPic/xhpic1501/M04/25/F6/wKhTlVffTdqEHyaCAAAAADYonbQ874.jpg

    为营造中秋浓浓的节日气氛,黄山风景区开展了“月圆中秋点亮黄山”主题活动,北海广场悬挂近三百盏五彩夜光灯笼,烘托出团圆喜庆的氛围,现场游客挥舞着数千只荧光棒,瞬间将黄山之巅点亮,活动还精心安排了奇特的泡泡秀表演,引来游人阵阵欢呼,很多家长还带着孩子一起参与体验荧光竹蜻蜓、荧光陀螺、荧光悠悠球等游戏,享受一场趣味无穷的中秋亲子盛宴。

http://tpic.home.news.cn/xhCloudNewsPic/xhpic1501/M0B/25/F6/wKhTlVffTeuEZzwgAAAAACNc0G0005.jpg

    各宾馆酒店也开展了欢庆活动,既有品香茗、看表演、吃月饼等传统节目,也有猜灯谜、抽奖品、小游戏等互动节目,中外游客和酒店员工一起度过难忘的中秋佳节,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记者: 戚韵

(责任编辑: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