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舞龙舞狮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564

黄山文化网讯 10月22日,来自黄山市三区四县的七十余名会员齐聚黄山市天都国际饭店,共同召开黄山市舞龙舞狮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重要嘉宾主要有国家体育总局业务二组副主任、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于浩先生,黄山市文化委副调研员查敏女士,黄山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有青先生,黄山市民政局曾新文主任,黄山市体育局方生先生,黄山市屯溪区奕棋镇中心小学校长章建新先生,原黄山市政协常委、民建全国优秀会员、省三八红旗手、奥运会火炬手许琦女士,中国龙狮运动协会培训师,广东佛山南海武术龙狮运动协会会长何伟洪先生等。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各项制度与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协会会长程铁骑,执行会长李谋涛,副会长白雪峰、许雄飞、刘军,秘书长白雪松。

现场以“醒狮点睛”仪式开启了大会议程,“点睛”由于浩先生、查敏女士、王有青先生、曾新文先生共同完成。黄山市文化委副调研员查敏女士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黄山市舞龙舞狮协会的核准批复》;黄山市民政局曾新文主任在致辞中介绍,黄山市舞龙舞狮协会是黄山市文化委员会领导下的一个由全市舞龙舞狮爱好者和一切热心支持舞龙舞狮运动的个人、团体组成的社会团体,是经黄山市民政局核准登记依法成立的非营利性的专业性体育社会团体,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推动黄山市舞龙舞狮运动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业务二组副主任、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于浩先生对黄山市舞龙舞狮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该协会的成立,能更好地推动黄山市舞龙舞狮运动的发展。

协会会长程铁骑向在会议致辞中表示,徽州的舞龙舞狮文化内涵十分丰富,他希望能够让徽州舞龙舞狮队伍走向像春晚这样的大舞台,弘扬徽州文化、共建精神文明。

随后,由多次获得全国大赛第一名的黄山学院舞龙舞狮队、屯溪区弈棋镇中心小学小学生舞龙舞狮队为现场所有嘉宾进行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他们精湛成熟的表演技术吸引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记者:杨丹

责任编辑:朱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