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亚健康吗?
发布时间: 2016-10-29 浏览次数: 417

    来源:百度经验

    亚健康即指非病非健康状态,这是一类次等健康状态,是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状态,故又有“次健康”、“第三状态”、“中间状态”、“游离(移)状态”、“灰色状态”等的称谓。实际上就是人们常说的“慢性疲劳综合征”。       由于都市生活的不良饮食、生活习惯、环境污染,导致体内酵素大量缺失,体内毒素沉积以及工作压力、睡眠障碍、心理焦虑、操劳过度等从而影响到肌体健康,逐步形成亚健康状态。据统计,中国有2/3以上的人群处在健康与患病之间的过渡状态

    亚健康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医学指标来诊断,因此易被人们所忽视。一般来说,如果你没有什么明显的病症,但又长时间处于以下的一种或几种状态中,注意亚健康已向你发出警报了:失眠、乏力、无食欲、易疲劳、心悸,抵抗力差、易激怒、经常性感冒或口腔溃疡、便秘、头晕目眩、皮肤干燥、消化不良、腰酸背疼、颈椎、肩周酸软等等。处在高度紧张工作、学习状态的人应当特别注意这些症状。

   万病根源在于瘀,人患的疾病不同,疼痛的部位不同, 就是因为不同的穴位被瘀血堵塞而引起的。把这些瘀血人为地排出体外,靠骨髓造鲜血来补充,从而使人体各器官恢复正常功能,病痛就会自然消失,人自然变得健康美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