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交警破案神速获锦旗
发布时间: 2016-11-05 浏览次数: 160

     来源:黄山晨刊

    111日,一宗交通案件的受害人家属,来到祁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民警迅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依法维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表示感谢。并送上绣有“感谢人民好警察雷霆出击显神威”的锦旗表达谢意。    

    102018时许,祁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案,新城区至小北路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七旬老汉和妻子散步时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勘察。由于此路段行驶车辆稀少,加之夜黑人静,事故现场又是监控盲区,现场没有发现嫌疑车辆的痕迹。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唯一的目击证人——被撞老汉的妻子,了解到当时事故发生时的一些支离破碎的信息:三轮车、骑车人头戴解放帽。当晚,办案民警集中精力连夜查找与事发路段相邻地段的监控视频,搜索那个时间段出现在事发区域附近戴着帽子骑三轮车的人。办案民警通过查找监控,发现了嫌疑人车辆的大致去向,然后对可疑区域进行地毯式搜寻,但由于三轮车没有登记照牌,车辆所有人及使用人的相关信息缺失,当晚没能找到嫌疑车辆的藏身处和落脚点。第二天,警方组织警力查找监控,并且多方走访排查,经过近3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在第二天晚上,发现嫌疑车的确切行踪,通过嫌疑车辆,找到嫌疑人武某的居所,并将逃逸司机武某抓捕归案。 

作者:新胜 智兼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