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盛装亮相2016年上海国际旅交会
发布时间: 2016-12-04 浏览次数: 291

来源:黄山市旅游委员会

  11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简称CITM)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深度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前预热黄山冬游市场,由市旅委副主任王迎春带队,有关区县旅委,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递、翡翠谷、黄山温泉、丽朗度假村及中海国际、冠江南国旅等骨干旅游企业共50余人参会。     
  本届旅交会参展国家和地区达106个,展位总数2593个,参展单位1088家,其中国内参展商598家、港澳台参展商80家、海外参展商410家。同时,南太平洋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东盟秘书处、中东欧旅游协调中心、中国-东盟中心等国家旅游组织也均参展。展会期间,徽派风格的“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安徽展区在展会现场颇受关注,黄山市多家优质景区也成为“美好安徽”中的亮点,在展区得到了充分的亮相和展示。全体促销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通过展示精美图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旅游咨询、拜访骨干旅行商等多种途径,向境内外旅行商、广大市民全面展示了黄山市丰富的新业态旅游产品。黄山市旅委副主任王迎春接受了浙江电视媒体的专访,对本次参展的黄山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整合推广的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大体介绍,同时指出我市各区县要利用旅交会契机,大力推广我市整体旅游形象,提升黄山的国际旅游知名度。
  本届旅交会上,黄山市共发放《玩转黄山之旅游图册》、《黄山市旅游》等中英文旅游宣传品1万余册,接洽旅行商30批次,提供旅游咨询千余次,同时也借助旅交会这个平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进行了广泛的接触,积极推进区域旅游合作交流,让更多游客了解黄山,走进黄山。

                                                                                                      (责任编辑:盛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