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雪来 惠皖乡”---安徽人免费游黄山
发布时间: 2016-12-11 浏览次数: 628

据天气预报:2016年12月13日,黄山风景区将迎来12月份首场降雪。为方便安徽游客安排出游计划,兹定于2016年12月14日至20日期间开展“等雪来 惠皖乡”安徽人免费游黄山活动。

活动期间,凡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居住证(含未成年人户口簿)原件来黄山风景区旅游的安徽人,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黄山因奇松、怪石、云海享誉天下,其实,冬雪也是黄山“五绝”之一,可称得上是大自然的上乘之作。除此之外,你还有可能欣赏到梦幻云海、绝妙雾凇、琉璃冰挂、唯美日出、瑰丽晚霞、缥缈峡谷、雪饰群峰、飘雪温泉、罕见佛光等壮丽景观。

活动一经发布,安徽百姓就按捺不住了,纷纷表示要上黄山,看雪景。冬季人们大多窝在家里,孰不知出来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也是一大趣事。通过免费的方式来鼓励人们游黄山可谓是对黄山最有力的宣传。

往年黄山的旅游旺季大都在节假日、春暖花开、天气晴好之日。千里马尚需伯乐,美景也要有人欣赏。冬季游客虽然也有一定的数量,但相比其他季节而言显得较少,这也是此次活动开展的原因之一。据预测,活动的宣传会给黄山游客带来大幅度的增长,不少人都有出游黄山的计划。如何在此等恶劣的天气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让游客有个愉快的黄山之旅,这是风景区相关工作人员需要考虑的问题。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如果你想欣赏美景,如果你想挑战自己,如果你想让这个冬天与众不同,游览黄山一定是一个好的选择。

作者   黄甜

责任编辑 王曼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