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牵手黄山 任意日本自由行
发布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 454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新闻网12月2日讯12月2日,从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合肥至名古屋航线推介会上了解到,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将牵手黄山重点推介合肥至日本名古屋的直飞航线,任意日本自由行(合肥-名古屋往返机票+1晚酒店,赠送日本移动WIFI)1999元起。

    随着出境游规模的扩大,仅仅价格便宜已经无法满足很多旅客的需求,为此春秋航空在低成本航空的基础上,紧跟季节变化,做好时令热点营销,春天樱花、夏天烟火、秋天红叶、冬天滑雪让游客发现一个精彩日本。合肥直飞名古屋航线采用机型为空客A320,共有180个座位。每周一、三、六执飞。

    据春秋航空工作人员介绍,自2015年6月29日,春秋航空开通合肥至日本名古屋航线以来,已运送超过三万余人次的游客抵达日本。其中根据大数据分析,黄山的市场不容小觑。为此,春秋航空为黄山市民准备了2条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线路:每周一、周三开班的“东京、大阪、京都、富士山品质六日游”和每周六开班的“东京、名古屋、富士山深度五日游”,以及省时省心省钱的自由行产品。其中,12月21日直飞的日本品质六日游的价格仅为2999元,12月24日直飞的深度五日游价格为2699元。

作者:晓草

责任编辑:王曼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