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街的气质加上现代的元素
发布时间: 2016-12-18 浏览次数: 441

漫步老街,不管几次,都会被其气质所深深吸引。不论是雨天撑着一把伞,看见雨滴砸落在石板路上的音符;还是在晴天浏览的各色的店铺,或只是在店外静静欣赏。这些都会让人身心愉悦。正是这古雅淳朴的气质才使得我们每每在老街里闲逛,都丝毫不觉得有意思有些许疲惫。

老街仿佛戴望舒笔下撑着油纸伞的女子,典雅、腼腆而又传统的女子。然而这位古雅动人的女子,如今也添加了不少时髦的元素。慢慢品来,别生一番滋味。

坐落在老街尾处的这家创意设计店,店内皆为自身设计的产品,古典的元素通过现代的设计理念来体现,是商品,更是一件件艺术品。店内的装潢体现着古朴的气息,但是店内的商品无一不令人眼前一亮。让人分分钟就有购买的欲望。

将乡土气息浓厚的石磨直接放在店内进门最显眼的位置,全程都有两人分工磨豆浆。一人放豆子,一人推磨。店内主要以卖豆浆为主,放眼看去,店内顾客络绎不绝,都很想要品尝现磨的豆浆,想在老街体验一下现代与传统工艺的结合。

  

老字号的店铺名字,但是店内的设计全然是现代风格,有着各色不同的糕点。这间店确实是如其店名:糕饼文化村。它不仅仅是糕饼食物的天堂,也是糕饼的历史和背后独有的文化情怀的继承者。

旅行中,如果有一家店懂你或者能一直陪你,让你觉得有时候旅行的美妙也在体验购物。那这家丹尼熊店,也许可以做到这一点,能让人体验到欢乐。

本站记者:邹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