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黄山周优惠多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395

来源:黄山在线


    记者昨日从市旅委获悉,我市3月下旬将开启“畅游黄山周”主题活动,市内51处A级以上景区景点分时段对省内其他15个地市市民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借势拓展省内旅游市场。下步,我市还将适时针对江苏和厦门市场策划开展“畅游黄山周”主题活动,提升市场占有量。
    据悉,活动期间,黄山风景区在各地市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市内其他50个A级以上景区景点在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优惠范围不含索道、缆车、游船、景区交通、温泉体验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省内15个地市市民(含所辖市区县)凭本人有效身份证(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原件),在活动期间享受活动优免政策。
    根据安排,活动所涉及的15个地市市民在以下相对应时间段享受门票优免政策,3月20日至3月26日为合肥周,6月1日至7日为亳州、阜阳周,6月8日至14日为宿州、淮北周,6月15日至21日为淮南、蚌埠周,6月22日至28日为滁州、六安周,11月1日至7日为芜湖、宣城周,11月8日至14日为安庆、马鞍山周,11月15日至21日为池州、铜陵周。


作者:闫冲冲

责任编辑:彭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