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机场航班换季惊喜多 国内外通航城市达27个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339

来源:安徽网

据黄山在线报道,3月23日上午,记者从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获悉,自本月26日起至10月28日结束,该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增、加密和恢复多条航线和包机,国内外通航城市达27个。

据悉,新航季黄山机场将陆续新增长沙、沈阳、海口、桂林航线和曼谷包机;加密深圳航线;恢复北京首都机场、昆明、青岛、天津、海口航线。如此一来,夏秋季共有13家航空公司执飞黄山至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台北、香港、首尔、曼谷等27条航线和包机。

黄山机场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航班换季引进青岛航空加盟黄山航空旅游市场,将在换季首日开通昆明-黄山-青岛航线,每周7班。随着旺季逐步到来,还有意开通烟台-黄山-珠海航线。另外,幸福航驻场飞机执行通航点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5个,并有望在今年投入第二架驻场飞机。换季后,部分航线航班的时刻变动幅度较大,特别是首都机场、深圳、郑州、长沙、武汉等大型枢纽机场航线的班期和时刻都作了不同程度调整。今年夏秋季航班执行期间,泰国曼谷包机首次由临时包机调整为固定包机。各地航空公司仍陆续推出优惠票价政策。4月中下旬,由幸福航空执飞的黄山至长沙航线将有望开通;天津-黄山-桂林航线和沈阳-黄山—海口航线也将于5月中下旬陆续开通,届时黄山机场每周航班量将突破100班,达到历史最高。随着黄山旅游旺季到来,黄山机场还将陆续开通黄山至兰州、呼和浩特、汕头及香港、吉隆坡等包机航线。

作者:钟伟

责任编辑:王曼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