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着力开拓北美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343

来源:黄山在线


    4月6日,200名美国游客登黄山,实地领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的秀丽风光、厚重人文,拉开了2017年“万名美国游客游黄山”主题活动的序幕。美国游客安吉说,黄山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一路走一路看感觉风光很优美,到处都是春光灿烂,回去后将把黄山之美告诉更多的朋友,让他们来黄山旅行。

    据悉,以美国为主的北美是我市入境旅游的第四大客源市场,去年共有93683名美国游客来黄山,为入境旅游总接待量的4.35%。从全国来看,北美为我国入境旅游第三大客源市场,占我国入境旅游总接待量的10%左右,这意味着我市在北美旅游市场还有很大发展空间。今年我市继续重点开拓北美旅游市场,着力在赴境外开展精准营销宣传、邀请境外主流旅行商和媒体踩线采风、深化与境外骨干旅行社合作、扩大境外销售渠道、加强社交媒体营销宣传等方面发力,吸引更多的北美游客来黄山旅游。

    目前,我市已与加拿大华景假期、美国联谊假期、美国中旅等骨干旅行社达成合作,共同开拓北美旅游市场。今年2月,以“黄山·中国梦”、“登黄山天下无山”为主题的黄山形象广告在纽约时代广场刊登,下步我市还将在路透社LED大屏、美国旅游在线平台travelzoo等媒介上进行黄山旅游线路产品主题宣传,进一步撬动北美旅游市场升温。


作者:闫冲冲

责任编辑:彭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