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国春笋美食节暨春笋文化峰会在黄山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2 浏览次数: 239

来源:黄山日报

http://huangshannews.cn:20000/cms/template/js/ueditor/jsp/upload1/20170410/11701491808780258.jpg

         410日,黄山华山徽宴酒店,来自江苏张家港的三位选手展示当天他们参加2017年首届中国春笋美食的参赛作品。

  当日,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集聚黄山,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17年首届中国春笋美食节暨春笋文化峰会”。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与黄山市旅饭店协会联合江、浙两省有关地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皖浙苏三省酒店餐饮烹饪技艺传承与创新,更好地促进皖浙苏三省同行间交流合作,将三省共有有机食材春笋的利用开发提到一个新高度。

记者:程向阳

(责任编辑: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