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山打造现代旅游服务业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7-04-22 浏览次数: 389
                           来源:黄山在线
    近日,来自山东的5名游客在游览安徽休宁齐云山时惊奇地发现,正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齐云山发生了巨变。相比往常,景区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旅游设施更加标准化,景区服务更加人性化……

    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始建于2011年,是休宁县政府联手祥源控股集团重点打造的综合型休闲养生度假旅游项目,力争打造现代旅游服务业新地标。
   “该项目以齐云山道家养生文化为精髓,以休宁福山福水环境为载体,打造安徽省首个以三养文化(健康养生、灵修养心、休闲养老)为主题度假养生产品的文化旅游区。”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的齐云山正在实现一次华丽转身,这里的文旅产业正在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和原动力,跃入了一个全新的起跑线。

    据了解,目前,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一期项目12大重点工程基本建成并相继投入运营,已形成五大产业基地新格局,包括齐云山国家风景名胜区、自由家黄山齐云营地、祥富瑞精品客栈、文旅善水商业街和祥源·齐云小镇。其中,自由家营地、祥源·齐云小镇等项目现已成为当前文旅市场上的璀璨“新秀”。

                                                       (责任编辑:盛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