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山祥源齐云小镇开街盛典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442

    410日,齐云山祥源齐云小镇开街盛典吸引了黄山学院近300名学生前来参与。一大早便烈日当空,天朗气清,7辆大巴车准时停在校门口等待出发上路。

    活动当日场面几近火爆,顶着头上那一轮炙热的太阳,似乎大家的心都跟着一并炙热了起来。人人手腕上套着手环,拿着专属齐云小镇活动的背包和活动大礼包福袋。四散各处要么在超有趣的互动游戏装置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以争取多集几个贴纸以便最后可以兑换奖品;要么在50家精致的美食小店寻找自己喜欢的小吃,吃遍整条小街;要么在各种网红盒子里拍照留念,要么在首次大型城市符号空中漂浮装置下流连往返......

    下午三点,皖南地区唯一的艺术厂开馆艺术展,吸引了一大拨游客前来参观。除此之外,魔门音乐人狂欢派对演出也在下午达到了高潮,甚至一度还吸引了外国友人前来参与。全城最专业的唱片骑士在现场打碟,酷炫的花式篮球表演让人大饱眼福,最具风格的原创饶舌歌手点燃全场激情。全部都是音乐节的专业标配,蹦迪,甩头,尬舞等等必不可少,还有神秘嘉宾在现场压轴献唱。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更多的是激起了大家在春光无限好的时节不要忘了多出去走一走,多多欣赏大好风光。放开撒野,在最合适的时候。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

  

作者:彭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