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最好的美容师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次数: 466


  

夏天,就像一面镜子一样,对人的喜怒哀乐毫不留情的展现出来。人有的时候,找个安静的地方,数一数过往的那些过往的酸甜苦辣。很奇怪,人在低落的时候总是会选择回忆过去,而不是以该有的姿态去面对现有以及将来的状况。也许人在面对未来的时候总会产生一种畏怯与恐惧感。那么,今天镜子里的你,是什么样的呢?


学会享受书一个人的心情

每个人的独处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当我们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挫折时时,首先想到的是别人,通过向别人倾诉来宣泄自己心中的苦闷与不解。而鲜少有人会静下心来与自己交谈。我想说的并不是反对依靠别人来调节自己的心情,而是更加关注自己的本身。因为向别人倾诉,得到的都是中肯安慰的话。夜晚,当别人都睡的时候,自己静静地沉思着

    自己所遇到的与发生的,你会自己找到一份不同于其他人给予你的答案。俗话说的好:“解铃还须系铃人”,自己的结只有自己才能解决,其实只有真正过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坎,你才能得以真正的成熟与成长。静静的想一下,你曾经享受过一个人的心情吗?


书上云海一个人的旅行

    有人一定会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哪有鬼心思去看书啊。我不以为然,也许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在我看来,书籍就是我们真正的倾诉者,在书籍的云海里,我们可以感受作者带给我们思想的精华。的确,书是死的,没有感情。仔细想想,没有人喜欢听别人经常向自己诉苦,负能量转移到自己的身上。但是书不一样,虽然它不会和我们交流,但是它的作者把她所想所说的精华都记录在书籍上,这不也是二次的交流吗?一个人静静的沉思在书籍的云海里,那样安静,你也许不会发现自己的烦恼早就抛出云外了。静静的想一下,你真正的感受过在书籍中一个人旅行的滋味吗?


掌握节奏一个人的运动

有时候你会抱怨是生活的环境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节奏,可真正的想一下,如果自己做出一些改变那么这种影响也是不是就不足挂齿了。对于自制力控制低的人来说,很容易随波逐流,失去自我。跑步的时候往往也能体现出个人的性格。有些人和别人一起跑步时,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影响,从而自己的节奏被打乱。做一次属于自己的运动吧,掌握节奏不是为了精打细算,只是享受一次真正自己的内心与感受。全神贯注的你会从自己身上重新找到焕发的精神面貌。静静的想一下,你体会过在操场上一个人自我奔跑的快乐吗?

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只要一个人去做的事。痛了,哭过;欣了,笑过。不要过多的把自己放到过去,人生的道路是要向前看的。在我们遇到困惑与不解时,何不尝试上面的举动呢?愿在这个夏天,你依旧自信美丽!

作者: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