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51家景区面向国(境)外游客实施免票或半价优惠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次数: 210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黄山市对外开放和外向型工作,拓展黄山市境外旅游市场,向国(境)外游客展示黄山市旅游发展成果,共同打造“世界的黄山共同的家园”,进一步提升黄山市城市品牌和国际影响,经黄山市政府研究,决定针对国(境)外游客,出台优惠政策。黄山市51A级景区(点)将对国(境)外游客实施免票或半价政策。

优惠长达四个月,优惠力度空前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7111日至2018228日,共4个月。

活动期间,黄山市所有51A级景区(点)实施优免政策;其中黄山风景区实施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市内其他50A级景区(点)实施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实施说明:

1. 实施对象凭本人有效证件,即香港、澳门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海外华侨凭住在国“长期(永久)居留证”,外籍华人凭“外籍护照”,外国人凭“护照”,在活动期间即可享受优免政策。

2. 优惠范围不含索道、缆车、游船、景区交通、温泉体验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

此次“世界的黄山共同的家园”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参与数量之多、享受对象之广、时间跨度之长为近年之最,全市51A级旅游景区均实施优免政策,黄山风景区更实施免票政策。让香澳台湾、海外华侨、外籍华人游客、外国游客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黄山市的魅力!

黄山市优惠景区名单

一、门票免费景点:黄山风景区

二、门票半价优惠(50处)

5A7处:西递、宏村、呈坎、唐模古镇、潜口民宅、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

4A22处:花山谜窟、东黄山度假区、翡翠谷、太平湖风景区、九龙瀑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雄村景区、齐云山风景名胜区、赛金花—归园景区、南屏景区、祁门牯牛降景区、芙蓉谷景区、丰乐湖景区、新徽天地•醉温泉、新安江滨水旅游区、黄山虎林园、打鼓岭景区、休宁古城岩、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历溪古村、黎阳in巷、黟县屏山

3A13处:石门峡景区、徽州文化园·华商山庄、许村古村落、霸王山景区、三溪大峡谷生态旅游景区、木坑竹海、黄山九龙池、徽州大峡谷景区、麟圣博物馆、徽州糕饼博物馆、松萝茶文化博览园、徽茶文化博物馆、见明堂民俗博物馆。  

2A8处:程大位故居、戴震纪念馆、歙县上丰花果山、夹溪河漂流、卢村木雕楼、五里村、深冲村、歙县北岸瞻淇景区。

世界的黄山共同的家园。从天下第一奇山,到青瓦白墙的徽州古城,从文化底蕴深厚的古迹遗址,到山色朦胧的自然景区……美丽的黄山市张开双臂欢迎国(境)外游客!

责任编辑:梁姿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