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西溪南镇荣获“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185


  20171013日,“第十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吴江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举行。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创意小镇)、广德县四合乡(原味小镇)、当涂县太白镇(诗歌小镇)荣获“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此外,黄山市徽州区还入围“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

  本次活动与会著名旅游专家围绕“旅游特色小镇”如何打造,如何健全小镇“慢生活”旅游配套体系,提升小镇“慢生活”旅游内涵品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徽州区西溪南村,又名丰南或丰溪,位于黄山市徽州区西部,是黄山新城的北大门。该历史悠久,山环水绕,景色秀丽。20096月,西溪南镇被安徽省委省政府确定为第一批扩权强镇试点镇。

  主办方表示,本次峰会的召开与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的评选,旨在集中展示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发展的成就,促进长三角旅游特色小镇发展理念和经验的交流,同时为长三角各地发展旅游特色小镇提供可借鉴学习的成功样板。

编辑:梁姿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