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首届电竞大赛在市城市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59

11月21日晚,“创意黄山·中电杯”黄山市首届电竞大赛在市城市展示馆落下帷幕。活动“创意黄山、‘竞’在徽州”为主题在黄山文创小镇闪亮登场,展现了黄山文化创意的青春活力,文创小镇正在成为黄山打卡新地标。

活动期间,同步举办电竞嘉年华活动,推出青年创意市集、电竞游戏互动体验区、线下打卡等活动“创意黄山 青春young·第二季”青年创意市集,吸引了大批游客市民前来打卡,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青年创意市集于11月19日正式开市,为期三天,现场设置后备箱市集、小鬼市场、潮玩互动、非遗体验、文创趣玩和美食畅享等多个区域,现场还穿插潮玩寻宝、巡游表演、灯光秀等节目。电竞游戏互动体验区有中国首台超清户外裸眼4D移动流媒体直播数字创意空间精彩亮相,空间内设置有沉浸式互动区和云文旅直播间,以高科技光影手段打造的“竹林小径”、魔幻炫酷的“异度空间”、带感的“无界”让游客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黄山文创小镇聚集黄山青年、聚焦青年创意,以创意化、数字化为黄山文旅赋能,促进城市整体形象年轻化,筑就了青春活力,展现了黄山青春激扬的风采,刷新了大家对黄山固有认知和印象,打造了创意黄山城市新名片。

   记者:曹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