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3-25 浏览次数: 37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日,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等10余个国家的1412名山地车手聚集安徽黄山黟县,参加正在此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   

  黟县地处黄山南麓,境内的宏村被誉为“世外桃源,画里乡村”。适合开展体育旅游(如自行车、徒步穿越等运动项目)。自2006年以来,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    

  法国丽维(liv)女子职业车队车手奥利维亚对黟县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表示高度的赞赏,对本届山地车赛事充满期待。黄山副市长程红在致辞中表示,该赛事将为促进黄山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挥重大的作用。    

  本次比赛共启用2条赛道,举行13组次比赛。在24日上午举行的男子公开组中,第一名由来自凯路仕烈风车队的封宽杰以1小时37分0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何冲来自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成绩为2小时1分25秒。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市体育局、黟县人民政府等承办。


记者:余皓 任俊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