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黄山(黟县) 国际山地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150

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  3月24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在徽州古县黟县如期开赛。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等10余个国家的1500余名国内外选手参加了男女20公里组、男女40公里组和青年组等组别的比赛。  

  此次比赛途经宏村、塔川等景区,激烈的赛事与沿途怡人的自然风光相融合,带来了一场“速度与美景”的视觉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凯路仕烈风车队的封宽杰以1小时37分0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公开组第一名,来自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的何冲以2小时1分2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  

  本届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市体育局、黟县人民政府等承办,主题为“骑行画里乡村,感受梦幻黄山”。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距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在国内外享有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