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举办春季农资交流会(六)
发布时间: 2018-03-31 浏览次数: 378

近日,为方便农民购置农具,及周边居民添置生活用品,黄山市屯溪区隆阜举行了春季农资交流会。现场各类花卉姹紫嫣红、争相开放;别致的手工艺品,巧夺天工;多样的地方美食也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前来品尝。让我们跟随本网记者的脚步,去看一看、尝一尝——

选选果木

在此次农展会中,果木类产品较多,主要包括:桃树,苹果,石榴,葡萄,草莓和金桔树等。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大部分人购买果树苗主要是种植在自家院子里,且普通类果树苗价格较为便宜。

来自山东的宋叔叔和刘阿姨在此次农展会期间,就住在放置果树苗的简易塑料棚内,每天的三餐也在塑料棚内解决,棚内有塑料筐和木板搭建的临时简易床铺和他们自带的小型煤气罐以及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宋叔叔说:“我们所卖的果树苗都是容易在家里养殖的,只要平时浇浇水,都没什么大问题。我们带过来的果树苗和一些花卉都卖的差不多了,等农展会结束,就回家了。”

养殖果树要进行合理的施肥和修剪,根据不同果木的特性进行合理光照和浇水。



记者:梁姿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