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多家旅游企业名列省旅游“十强”榜单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425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3日,省旅发委公布2017年度安徽省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统计调查排强公示名单,我市多家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榜上有名,其中在2017年度全省入境接待十强旅行社名单中,黄山市中国旅行社更是名列榜首。  

  为加快发展优质旅游,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培育市场主体,省旅发委以国家旅游局星级饭店和旅行社统计调查系统2017年度数据为基础,开展了2017年度全省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统计调查排强工作。经各市旅游局(委)审核推荐、第三方审核认定、省旅游发展委量化排序,以独立经营的营业收入和实缴税收为“十强旅游星级饭店”和“十强旅行社”排强标准,以入境旅游外联和接待人天为“入境旅游接待十强旅行社”排强标准,确定了拟发布的排序名单。我市黄山白云宾馆、黄山北海宾馆、黄山西海饭店入选2017年度全省十强旅游星级饭店榜单,比去年增加1家;黄山市中国旅行社、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黄山华苑国际旅行社获评2017年度全省十强旅行社;黄山市中国旅行社、黄山市发展国际旅行社、黄山康辉国际旅行社、黄山市冠江南国际旅行社列入2017年度全省入境接待十强旅行社榜单。  

  据了解,“十强”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是旅游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为进一步鼓励我省旅游企业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省旅发委每年都在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全国旅行社年度统计调查后,根据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的多项主要经营指标,进行综合评比得出排名,并要求获评旅游企业在统计年度内未受过罚款以上行政处罚,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质量责任事故,无重大旅游责任投诉,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文明旅游等活动,诚信、守法、规范经营,在行业内有较大的影响力,能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在不断开拓市场,诚信规范经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针对形势变化和发展的需求,积极应对、主动作为,通过调整发展思路、加快产品转型,并积极引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多家星级饭店和旅行社连续多年上榜省“十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