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青年邀”主题活动在黄山风景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0

5月3日,安徽省黄山风景区开展“黄山青年邀——青春为伍 肆意逐梦”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各岗位共9名青年代表来到现场,向世界各地喜爱黄山的青年朋友发出真挚的邀请除了黄山这一张大名片外,近些年黄山风景区也发展了许多年轻人的产品例如网红小火车,网红阳台,以及网红迎客松的专享产品周边文创产品,致力于年轻化品牌的打造。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黄山“年轻化”发展,将黄山风景区融入年轻人文化圈,增加知名度,同时有利于帮助黄山打造旅游城市名片。并借助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宣传黄山文创产品以及黄山周边景点

在五四青年节这个节点开展这一活动,希望用年轻人的口吻在黄山之巅、迎客松旁,对全世界的朋友发出诚挚邀约,让更多的朋友可以云游黄山,感受黄山的年轻化品牌。

记者:董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