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齐云山五一新玩法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0

你想在百米高空享受晚餐吗?你想在节假日趟着竹筏感受夏天的齐云山吗?你想与家人朋友一道开展一场春光露营会吗?

今年的五一,齐云山为游客提供了许多新玩法,让人们远离工作日的烦扰,跟着沿途的山水,感受微风抚在脸颊的触感。游客们能够体验浪漫的索道餐厅、品着下午茶来一场徜徉在山水之间的竹筏游、为家人准备一场热烈的春光露营会互道最近的艰辛与安慰。

疫情以来,黄山地区的旅游业迎来了“寒冬”,想要让旅游换上“新衣”,必须关注当地旅游业的创新。齐云山“索道餐厅”作为黄山首家索道餐厅,将于430日——54日在齐云山亮相,让游客在享受晚餐之余,目之所及都是浪漫的齐云山美景。另外,还有清凉的竹筏下午茶,临近酷暑,依托完美的地形和水域并将它发挥极致,让游客在逐渐上升的气温中,感受最好的夏日美景。春光露营会也是齐云山五一的新玩法之一,让人们在喧嚣的生活中,找到一方“安全区”,放下包袱,与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一同进行一场热烈、带有浓重气氛的露营会。

迎接节假日,黄山的许多景点必然会提供优惠活动,但是,方式之单一,无法吸引游客的注意,“半价优惠”已经成了各种景点不愿创新而随意推出的噱头,长此以往,尤其对于已经多次游玩过的游客来说,并不具备吸引力。所以,如何创新景点内的游玩措施、服务措施,是当前黄山旅游摆脱疲惫期的重点,而今年的齐云山风景区的“五一新玩法”已经向创新迈出了一步,随之而来的,是齐云山景区更强的竞争力。

但是,在景区的创新中首先要做到的是创新的内容必须带有自己的特色,与其他景点创意雷同,会让游客有审美上的疲劳。另外,如果某一新的游玩措施并不符合景区气质而强加进去,结果也会适得其反。

齐云山的五一新玩法为黄山旅游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创新旅游的新玩法,是面对旅游疲倦期最好的方式之一。

记者:郑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