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在黎阳IN巷感受最激情的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413

2018年的夏天,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我们用什么来迎接这场球迷的狂欢?啤酒、龙虾、小吃、配上激战正酣的比赛,这才是世界杯观看的正确打开方式。

黎阳IN巷作为黄山知名的旅游景点,在世界杯期间也推出了多种活动来吸引游客。黎阳的滨江酒吧休闲区、特色美食街区以及各商家在户外安装了大屏幕都可以让球迷们在观看世界杯时得到全新美好的体验。

黎阳in巷每年在世界杯期间都会举办各类活动吸引游客。2014年的夏天黎阳举办了世界杯美食狂欢节。近千名游客齐聚黎阳,品美食、喝啤酒、观赏精彩的特色表演、看激战正酣的世界杯比赛,还可以参加活动拿到精美的奖品,度过了一个激情四射的仲夏。

2015年到2018年,黎阳国际精酿啤酒节都如约而至,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在安徽地区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来黄山游玩的中外游客也会慕名前来,在黎阳感受古朴与现代的结合,喝美味的精酿啤酒,听最劲爆的歌舞表演,看最热闹的世界杯。

我和同学前几天也去黎阳感受了精酿啤酒节撞上世界杯的夏日狂欢。当天是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对战西班牙,面对熟悉且强大的西班牙队,葡萄牙的C罗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最出色的球员,他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个人为葡萄牙队踢进3球,最终追平西班牙队。这是两个强队的较量,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球迷来到黎阳观看,现场基本都座无虚席。大家边聊边吃,随着比赛的推进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每次有球员进球都是现场气氛的最高潮,大家都尽情的享受着美食与比赛带来的欢乐,好不自在。

这个夏天,让我们和亲朋好友相聚在黎阳,不管你是对世界杯狂热的球迷或是热爱美食的游客,都能在黎阳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观赏黎阳古朴与现代结合的江边夜景、品尝美味的精酿啤酒、感受浓烈的世界杯氛围,这个盛夏的狂欢派对,值得我们亲身去感受它的魅力。

作者: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