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阳in巷举办啤酒世界杯狂欢夜,你来么?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399

走进黎阳in巷,徜徉在粉墙黛瓦之间,听夏鸣阵阵,感受傍晚的余晖带来丝丝凉意,街巷深处霓虹和人群相映成趣。蓦然回首处,啤酒宵夜,三十多个餐桌在黎阳in巷的欢庆广场开始了夏夜狂欢千岛湖啤酒世界杯狂欢夜在这里早早的拉开了帷幕

6月17日晚七点,端午假期第二天,小巷里游客人来人往,古戏台前觥筹交错,八米宽屏播放着世界杯的盛况,据工作人员介绍,八点这里将实时直播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

在等待的一个小时中,一家四口格外引人注意。经询问,他们一家都是塞尔维亚队的球迷,穿着塞尔维亚球队的经典黑红条纹球衣,特地赶来观看直播。他们说:在家感觉没有大家一起观看有氛围,喝着啤酒吃着宵夜,一起分享这份激动。

20:00,球赛准时直播,塞尔维亚对哥斯达黎加,现场时而听到某个桌子喊出他中意的球星的名字,射门!”“哎呀!欢呼声和叹息声一起融化在这夏夜里,再迸射出开怀的激情。在上半场0:0后,下半场两队提升了进攻节奏,第56分钟,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直挂死角,无懈可击,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这球太漂亮了!旁边的一位学生模样的男生这样评论。

整场比赛最后以塞尔维亚1比0击败哥斯达黎加结束, 这一刻,现场的塞尔维亚球迷庆祝胜利,开心一曲赛(塞)胜歌(哥)!古戏台前的啤酒节也进行到高潮,支持塞尔维亚球队的球迷们欢呼拥抱,共同庆祝这一时刻。

据悉,黎阳千岛湖啤酒世界杯狂欢夜将从6月14日持续到7月14日,与长达一个月的俄罗斯世界杯同步。同时,7月13日至7月15日将在黎阳滨江码头举行黎阳国际精酿啤酒节

记者:李婷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