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期间央视“直播黄山”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156

来源:黄山广播电视报

今年国庆假日期间,央视二套“第一时间”栏目将直播黄山等国内五个景区。这是央视网与中央电视台首次网台合作,通过央视网“直播中国”栏目信号切入、电视画面呈现的方式共同完成景区景点的现场直播。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选择黄山、泰山、峨眉山、水长城、天山天池五个景区作为直播点,黄金周七天将根据天气情况,采取景观实时直播、延时直播、资讯播报等方式对各直播点的自然景观和旅游形势进行实时报道。“直播中国”是由中宣部批准、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的对外传播工程,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全球展示美丽中国形象。去年以来,黄山风景区与央视网合作,积极推进“直播中国—黄山频道”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始信新道、始信峰、卧云峰、梦笔生花、排云亭、西海大峡谷入口、平天砼、光明顶八处9个摄像点的布设和数字传输系统建设,预计10月份正式开通上线。

(作者:黄 风)

(责任编辑: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