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晴雨云霞”美景吸引上万名游客观赏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168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秋之黄山,天空如洗,朵朵白云像一条条白絮铺在一块巨大的蓝布上,各具形态;偶尔出现的雨雾,飘渺在八百里黄山峰石和丛林间,与五彩斑斓的秋叶相映,似犹抱琵琶半遮面,朦朦胧胧的美。

国庆前五天,安徽黄山风景区1019处物质类景观美轮美奂,云海、祥云、佛光、日出、晚霞等气象景观轮番上演,吸引了来到黄山游览度假的十几万名中外游客。几百台旅游大巴一天到晚穿梭在旅游公路上;从早上四时直到晚上最后一名下山的游客,四条索道(缆车)一刻不停地运营;气象部门及时准确地提供旅游气象信息。

“从未看过这样美的山”、“登上黄山就好像进入了仙境一样”、“服务和管理都是一流的”,游道和景点上游客的喝彩声、赞美声不断。看到游客的眼笑眉开,战斗在一线的几百名环卫工以及几千名从业执勤人员、青年志愿者,他们都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作者:汪琴 方立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责任编辑: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