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迎来近3000老人的大型休闲团(图)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129

来源:新安晚报

今天,全国各地的2500多名老人,在黄山参加“徽州情.夕阳红”文化休闲活动。这么多的老人同时来黄山徽州旅游休闲,不多见。

  来自阜阳的段先生称,自己70多岁了,参加单位组织的这一活动。据知,老人中年龄最大80来岁,最小也有60岁以上。为期三天两晚的徽州之旅中,他们参观唐模、徽州文化园等特色景区,品尝徽州臭鲑鱼、毛豆腐、黄山茶,看徽州非遗艺术展、徽州戏曲等。

  11月5日下午,18对古稀老人还在黄山市补办了集体婚礼,老人穿上洁白婚纱,圆了数十年的办正式婚礼的梦,已步履缓慢,亲密的互相拥抱甚至亲吻,温情场景感动在场所有人。

  当天,全国各地40余家养老服务联盟单位,还举行了全国异地养老服务联盟签约授牌仪式,黄山市文明办、市旅委、市民政局、市商务局等多部门见证。

  黄山市文明办负责人称,老人越来越多,这一群体的休闲、养老、观光已成为热门产业,黄山及徽州的良好生态环境、悠闲的慢生活节奏,是独特优势,会迎来越来越多老人游客。

点击查看原图


(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