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落幕 黄山市选手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 2015-11-27 浏览次数: 122

来源:黄山新闻网

点击查看原图

黄山新闻网11月21日讯(黄体)11月20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的2015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落下帷幕,黄山市选手作为安徽队主力出征此次比赛,为安徽队勇夺体育场馆管理项目团体第一名。此外,黄山市选手吴晶获大赛个人三等奖,是安徽队唯一个人奖项获得者。

据悉,2015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及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共31支代表队的350名选手参加。大赛从18日正式开赛,高手云集的各代表队在大众健身指导和体育场馆管理两个竞赛项目总计15个板块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激烈争夺,全方位展示了体育高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

记者:黄体

责任编辑:潘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