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宁县重阳节里唱民生
发布时间: 2015-10-25 浏览次数: 161

 来源:黄山新闻网

点击查看原图


黄山新闻网10月24日讯(文/图 方晓华)10月21日下午,休宁县在状元广场举行欢度重阳节暨民生工程宣传广场文艺演出活动,来自各阶层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包括歌舞表演、音乐快板、歌曲、三句半、黄梅调等形式多样的16个节目,紧扣尊老敬老和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主题,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该县8家相关单位向群众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材料,与群众面对面讲解民生工程有关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卫计委还组织医务人员开展现场义诊,赢得群众一致好评。演出过程中还穿插民生政策宣传有奖竞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使得民生工程政策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今年以来休宁县开展民生工程文艺演出200余场,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发放奖品5千余份,极大地促进了民生工程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了民生工程良好的实施氛围。

休宁县在财力不断增长的同时,也在逐年增加民生工程的投入,千方百计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百姓全面享受发展的成果。截至9月底,全县35项民生工程计划投资4.86亿元,共完成投资4.6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6.6%。

作者:方晓华

责任编辑:陆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