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设立“爱心家长护学岗”
发布时间: 2015-10-25 浏览次数: 247

来源:中安在线

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近日,屯溪区属各校向全体家长发出了“爱心家长护学岗倡议书”,倡议全体家长积极加入家长志愿者队伍,维护校门口的交通顺畅与安全,给孩子铺就一条安全的上学之路,同时督促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各学校对家长“护学岗”定点定时定岗等方面进行了统一安排,并在安全和值岗职责方面作了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校门口的放学之路比以往畅通了许多。

“爱心家长护学岗”是屯溪区教育局“小手拉大手,文明进万家”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家校联动的又一举措。旨在以护学岗这种“家长管家长”的形式更加有效地唤起和凝聚大家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和学生安全的责任感,优化学校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葛亚琴 花梦瑶 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