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首届广播电视记者节暨观众听众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125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市首届广播电视记者节暨观众听众节今天在中心城区隆重举行。与此同时,黄山网络广播电视台和手机客户端“掌上黄山”正式上线。市委书记任泽锋做出有关批示,向全市新闻战线上广大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勉励新闻工作者为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共筑更美更富黄山梦做出更大成绩。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建春参加了活动。        

任泽锋指出,值第十六个记者节到来之际,谨向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近几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用生花的妙笔、多彩的声屏,及时宣传党和政府的声音,生动反映全市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真实记录黄山科学发展的光辉历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共筑更美更富黄山梦做出更大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上午的广场活动中,黄山广电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生活频道、新闻综合广播、交通旅游广播、黄山新闻网、黄山广电报纷纷派出记者、编辑、节目主持人在现场与观众、听众、网民、读者亲切交流,频繁互动。民生热线,市民热线,政风行风热线、在线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投诉,“我要当主播”、“全家福免费照”、扫“掌上黄山”送精美礼品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阵喝彩。

    下午,由黄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黄山市文化馆、各区县、黄山风景区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协办的一场主题为“与你同行”精彩演出在徽州大剧院上演。歌伴舞“谢谢你打开电视机”、小合唱“共和国之恋”、情景剧“祁门广电人的苦乐年华”、诗朗诵“在路上”,小品“开往1004的公交”等广电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阵。                                                                                        

( 责任编辑:潘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