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游客迷路宏村 黟县交警热心相助
发布时间: 2016-03-29 浏览次数: 127

来源:黄山新闻网

点击查看原图


3月23日上午,黟县交管大队宏村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遇到一名外地女游客神情焦急,看到民警立马过来向民警求助。

  经过了解,原来女孩独自来黟县旅游,买好了9点50分前往汤口的车票,谁料由于路况不熟悉,她怎么都找不到车站。而现在已经9点48分,离班车出站只剩两分钟了,如果搭不上这趟车肯定要耽误自己接下来的行程。此时,想到自己一个女人家又拖着行李,在他乡举目无亲,她心里感到一阵阵发紧,急的差点没哭了,恰巧此时遇到了巡逻民警,便立即向民警求助。

  了解到情况后,宏村中队中队长朱正立即驱车将女游客送往车站,在出站口恰遇汤口方向的客车刚启动。民警向驾驶员说明情况后,将女游客安全地送上了车,女游客临走前向民警连声道谢,感谢民警的热心相助才让她顺利踏上返程班车。民警热心助人的行为获得了在场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敏)